寒秋木落

论文降重方法(一)

论文想要降重到位,最最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一件事就是找到合适的查重网站,不同网站里面的比对库,以及判定重复的标准都有所不同,例如有的是一句话内有多少个字相同就算重复,有的是连续6个字相同判定重复,还有的是主要词汇相同就判定重复,所以不同网站查重出来的结果都是不一样的,因此在降重之前最重要的就是找到正规的网站,同时对比一下学校的比对库和网站的比对库,这样查重出来的结果是最贴近学校要求的,按照这种查重报告降重出来的论文是最有效的。
在进行降重的时候,大方向分为以下几种:
第一,AI智能降重,这种说实话,对于专业一点的论文来说,基本等于没用,单价高一点的用处也不大,基本上都需要后续人工进行大改。
第二,付费人工降重,这种方法胜在准确率高且省心,经济条件比较宽裕的小伙伴可以试试,但是判断对方是否靠谱是非常重要的,这里我就不做推荐了,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私信问我。
第三,就是按照查重报告自己降重,这种方法耗时耗力,但是省钱,也比较稳定,不用担心被骗,进度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。

评论